老P知識(-)~藍光燒錄的白痴教學 PART~1

老P知識(-)~藍光燒錄的白痴教學 PART~1

好久沒寫教學文了,因為會的本來就不多,而且想現的早就現光光了002

難得最近無意間又開發出這個新知識,趕快趁大家都不會的時候發表,哈哈(白痴014

先做幾項聲明,免得被質疑我的教學太不專業(不就是嗎013a

1.本白痴教學的宗旨在於把不會燒錄的人敎會,所以請燒錄達人自行迴避007

2.我只教用最簡單的方法把檔案燒到藍光片上,其他一概不敎(是因為不會吧34

=====

要準備的東西:

1.電腦,有灌Win7最好,XP應該也行,其它我就不敢保證了

2.藍光燒錄機,注意喔,是BD,不是DVD哦onion_tou04

3.藍光空白片,再次強調,不管是DVD+R,-R,RW…都不對,請認明BD-R或BD-RE12.1

看吧,我可沒說需要用到任何燒錄軟體,因為唯一需要會的就是檔案總管

要是連檔案總管都不會,我相信這種人想到要燒錄藍光片的機率應該恆等於0吧56

=====

源起

臭小魚CD(其實是DVD)的修復工程,我想到的解決方案就是改用藍光片保存

當初CD也好,DVD也好,都號稱千年不爛,其實呢…

我跟你們講啦,都是騙人的啦,一個不小心掉地上,或留下一個指紋你就知道018

總之,要禁得起摔、禁得起用面紙擦、禁得起刮片機的摧殘,你就非用藍光不可004

—–

我本來是想找個燒錄工具,可以把臭小魚那些DVD影片轉錄到藍光片

關鍵是還要可以把多片DVD轉到單片BD上,因為1片BD的容量足足有DVD的5倍多

這個工具找是找到了,可是很詭異的是,它只能針對市售DVD這麼搞036

也就是說,我可以燒一張宮崎駿合輯、哈利波特合輯、或是阿貓阿狗合輯

偏偏就是沒辦法燒臭小魚合輯,真是莫名奇妙39

原因在這裡就不探討了,當然,這款軟體也甭介紹了

最後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,我有點給他自暴自棄的嘗試用Win7內建的燒錄功能024

結果居然就賓果,那真是意想不到的簡單好用(不過也很陽春就是了)

=====

還沒進入正題就到了篇幅限制,可見我還是很能屁

好了,下一篇保證一定乖乖教學,絕不廢話76

本篇發表於 電腦和網際網路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老P知識(-)~藍光燒錄的白痴教學 PART~1

  1. 引用通告: 2013 老P雜記 ~ Final 下篇 | 炒飯幽助雜記

發表留言